9×14米农村L型带后院15~20万二层简单小别墅设计图,CAD全套施工图纸

浏览次数:1,656

现在农村自建房一定要根据自家宅基地的地形来建造,不仅面积不能超,连长宽比例都是固定的。那并不是所有宅基地都是方方正正的,有不少是开间小而进深大的地形,那对于这样的地形如何设计才能既实用又舒适呢?这里我们来为大家推荐一款占地115平方米的农村L型带后院二层简单小别墅设计图,包含全套CAD格式施工图纸,文末有链接可以下载,可直接用于施工。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9.36米
建筑进深:14.16米
占地面积:115.78平方米
建筑面积:203.84平方米
檐口高度:6.9米
结构形式:砖混结构
主体造价:15~20万元
图纸格式:CAD格式
居住功能:2客厅、餐厅、厨房、4卧室、2卫生间、露台

正面效果图


鸟瞰效果图


背面效果图


一层平面图

一层有前后两个出入口,正门朝南,正对面走廊尽头是后门。客厅是南向采光,有两间卧室,南北向各一间。有独立式餐厅,厨房与餐厅相邻,L型的设计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后院的空间,舒适惬意。


二层平面图

二层也是两室一厅的设计,这个客厅主要是用于自家人休闲活动,隐私性相对较强。两间卧室也是南北各一间。东南角有一个开放式的大露台,住在二层也能随时随地享受到户外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

图纸格式:电子版CAD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9张、结构图14张、给排水图10张、电气图14张、效果图3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8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