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4米农村带地下车库二层欧式大气别墅设计图,框架结构,50万落地

浏览次数:1,686

当前社会,私家车已经基本普及,就算是在交通不便的农村也基本是家家都有车了,那么在我们盖房子的时候就要考虑到车辆停放问题。很多人觉得利用那有限的面积做车库有些浪费空间,这个问题的确存在,尤其是在限面限高的情况下。那么这里我们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农村带地下车库二层欧式大气别墅设计图,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既保留了车库又不占生活空间,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图纸,可直接用于施工。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17.10米
建筑进深:14.30米
占地面积:219.98平方米
建筑面积:515.63平方米
檐口高度:6.90米
结构形式:框架结构
主体造价:50万左右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客厅、餐厅、厨房、起居厅、6卧室、书房、6卫生间、车库、储藏间、阳台


别墅外观效果图


地下车库平面图

地下室潮湿,因此只做车库和一部分储藏间,北面有楼梯可直通一层。车库入口处设有排水槽,防止雨水倒灌。


一层平面图

一层正门入户后先是一个较为封闭的玄关空间,在农村也可作为堂屋。右侧进入客厅,东南双向采光,挑空设计,非常亮堂。侧面设计有壁炉,冬天的时候烧上柴火是温暖又惬意。在一层的东西两侧各有一间卧室,均为南向采光,且带独立卫生间,东侧的卧室最为舒适,还带步入式的衣帽间。餐厨区在北侧,厨房设土灶和烟囱。


二层平面图

二层是起居空间,共有四间卧室一间书房,卧室有三间都是南向采光,东西两侧的卧室为主卧,东侧的主人卧房不仅内设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生间,还带一个私属阳台,是相当的惬意。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7张、结构图19张、给排水图9张、电气图16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8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