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米农村现代风格二层三合院设计图纸,适合当代审美的绝佳户型

浏览次数:1,454

三合院是我国传统的一种建筑形式,延续至今依然有很多追随者,但是以往传统的中式风格却与当代人的审美和生活习惯格格不入。那么既喜欢三合院的格局又要符合当代人审美怎么能做到呢?这里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农村现代风格二层三合院设计图纸,完美的兼容了两点,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施工图纸。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19.50米
建筑进深:15.00米
占地面积:292.50平方米
建筑面积:318.45平方米
檐口高度:6.90米
结构形式:砖混结构
主体造价:32万元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客厅、餐厅、厨房、5卧室、4卫生间、杂物间、露台、院子


外观效果图


一层平面图

从整个平面布局来看,院落的入户门在西侧入户,进门后是一个方方正正的小院。建筑主体是三合院的格局,房子内环带走廊。正房进去是一个接人待客的大客厅,挑空设计,左右各有一间卧室,其中西侧卧室带独卫。厢房和正房之间有一些距离,这让正房有良好的采光。西厢房是一个杂物间,储存些日常杂物很方便。东厢房是餐厅和厨房,整个布局设计十分合理。


二层平面图

只有正房部分带有二层,厢房上面是露台。二层主要是起居空间,共有三间卧室,两间朝南一间朝北,主卧带内卫。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1张、结构图12张、给排水图6张、电气图12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9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