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米农村三层带半地下自建别墅设计图纸,车库家庭影院都有了

浏览次数:1,849

在农村盖房子要不要弄地下室是很多人纠结的问题,也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事。其实地下室好处还是很多的,首先就是起到了防潮的作用,如果有地下室,一层就会相对干燥一些,不然在多雨的南方一层根本没法住人。其次地下室会增加很大的可利用空间,虽然住人不合适,但是做车库或娱乐空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里我们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占地130多平方米的农村三层带半地下自建别墅设计图纸,车库家庭影院都有了。

详细参数:
东西开间:11.70米
南北进深:11.70米
建筑占地:136.18平方米
建筑面积:495.83平方米
建筑层数:地下一层地上三层
檐口高度:10.50米
结构形式:框架结构
土建造价:50万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客厅、餐厅、厨房、7卧室、8卫生间、家庭影院、多功能厅、车库、露台


外观效果图


地下室平面图

虽然是地下室,但是抬高了主体,四个方向都有采光。地下室主要用作车库和活动空间,除了车库,还有一个家庭影院和多功能室。


一层平面图

一层正门朝南,进门后,右侧既是一个大客厅,采光充足,空间宽敞。对面是餐厅,空间也很大,东侧与厨房相邻。西北角是一间小卧室,可做佣人房或老人房。


二层平面图

旋转楼梯来到二层,首先是一个带露台的小休闲厅,温馨舒适。三层共有三间卧室,主卧朝南,两间次卧朝北,值得一提的是每间卧室都带有独立卫生间。


三层平面图

三层卧室的布局和二层是一模一样的,不做详解。不同的是在西南角的区域变成了一个开放式的大露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户外活动空间。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7张、结构图18张、给排水图9张、电气图20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8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