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米农村15~20万元简单易建二层楼房设计图,要的就是实用

浏览次数:1,966

在农村盖房子,讲究的就是一个实用。农民赚钱不易,没必要把钱花在那些花里胡哨的地方,空间大,根据自家生活属性,住着舒服就是最好的。这里我们为大家推荐一款农村15~20万元简单易建二层楼房设计图,占地120平方米,对于一般农村家庭来说是非常合适,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CAD施工图。

详细参数:
东西开间:9.76米
南北进深:11.76米
建筑占地:12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264.00平方米
建筑层数:地上二层
檐口高度:6.90米
结构形式:砖混结构
土建造价:15~20万元
图纸格式:CAD格式
居住功能:2客厅、餐厅、5卧室、2卫生间、阳台


正面效果图


鸟瞰效果图


背面效果图


一层平面图

这个户型面积不算大,正门进来是一个南北通透的空间,分为客厅和餐厅两个区域,显得非常宽敞。东侧有两间卧室,南北各一间,公卫就在两间卧室的门口,非常方便。在楼梯处设有房子的后门,住在二楼从这里进门也很方便。


二层平面图

二层是三室一厅的格局,客厅依然很大,是自家人休闲活动的空间。南北两侧都有大阳台。

图纸格式:电子版CAD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5张、结构图13张、给排水图8张、电气图13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58
立即购买
[无需注册,付费后即可显示下载链接,方便快捷,可直接用于施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