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3米带车库和独立土灶厨房的三层农村自建房设计图,外观大气,户型舒适

浏览次数:1,301

现在农村建房也不像以前仅仅满足居住功能而已,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的农村自建房更加注重美观和舒适性,自己住着舒服,在外人看来也有面子。我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带车库和独立土灶厨房的三层农村自建房设计图,非常适合农村生活习惯,外观大气好看,户型舒适惬意。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的电子版图纸,可直接用于施工。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18.70米(含车库和柴火房)主体部分面宽是13.20米
建筑进深:13.60米
占地面积:195.17平方米
建筑面积:444.53平方米
檐口高度:10.20米
结构形式:砖混结构
主体造价:46万元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客厅、2起居室、餐厅、厨房、土灶厨房、6卧室、7卫生间、书房、杂物间、露台


外观效果图


一层平面图

南门入户是过厅,过厅与餐厅南北通透,可设置屏风,客厅八角楼造型的窗户采光非常充足。南向有一间老人房,空间宽敞,内设独卫。厨房与餐厅相邻,值得一提的是,厨房后门出去,还有一个独立的土灶厨房,符合很多农村地区的开火习惯,油烟也不会进入室内。土灶厨房前面是一个车库,空间设计非常合理。


二层平面图

二层上来,中间是一个起居室,起居室可通往户外露台,拐角式露台是利用了车库上方的空间和主楼相连接,空间很大。二层有三间卧室,其中两间主卧都是南向采光且带独立卫生间。二层还有一间小书房,方便大人办公或孩童学习。


三层平面图

三层也有一个起居室,小而温馨。两间卧室,一主一次,主卧朝南带内卫。三层的大露台是阴阳结合,一部分带遮阳的屋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户外休闲活动空间。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8张、结构图15张、给排水图8张、电气图15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26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