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116平方米农村四层小洋楼设计图纸,框架结构,造价约40万元

浏览次数:503

我们自己建房,不像在城里买商品房,讲究的就是一个舒适性,可操作性特别大。设计户型的时候可以完全遵从自己的意愿,根据自家生活习惯和喜好来规划。这里我们推出的一款案例是占地116平方米农村四层小洋楼设计图纸,面积不大,但是户型设计非常的舒适惬意,外观也很大气,采用框架结构,造价约40万元。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施工图。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13.80米(含外挂厨房)
建筑进深:11.50米
建筑占地:116.83平方米
建筑面积:406.93平方米
建筑层数:四层
屋檐高度:11.80米
结构形式:框架结构
主体造价:40万元左右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设计功能:客厅、餐厅、厨房、6卧室、6卫生间、书房、健身房、娱乐室、露台


外观效果图


一层平面图

一层正门朝南,入户后先是一个过渡空间“门厅”,可以存放临时使用的衣物鞋帽。进去后左侧是一个挑空设计的客厅,双向采光,非常敞亮。餐厅与客厅互通,厨房内设土灶,是外挂设计,避免油烟进入室内。北向有一间老人房,内设独卫,非常方便。


二层平面图

二层有两间卧室,主卧室带独立卫生间和私属露台,相当的舒适惬意。外面开放式空间作为一个书房,带阳台。


三层平面图

三层共有三间卧室,一间朝南,两间朝北。朝南卧室最为宽敞,内设步入式衣帽间。


四层平面图

四层主要作为休闲娱乐的空间,有一个大储藏室,户外带露台。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8张、结构图23张、给排水图8张、电气图17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6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