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米农村三层半简单新中式自建房设计图纸,45万落地

浏览次数:2,529

近年来城市的商品房似乎都不敢买了,虽然价格有下降趋势,但整体还在高位,一旦高位接盘就面临着贬值的风险。因此很多在农村有宅基地的人选择了回乡建房,不仅花钱少,还不用担心贬值,住起来也要比商品楼舒服很多。这里我们给大家推荐一款占地130多平方米的农村三层半简单新中式自建房设计图纸,好看又舒适,45万落地。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施工图纸,可直接用于施工建设。

详细参数:
东西开间:12.24米
南北进深:11.00米
建筑占地:134.64平方米
建筑层数:地上三层半
檐口高度:12.30米
结构形式:框架结构
土建造价:45万左右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大堂、3客厅、餐厅、厨房、9卧室、12卫生间、多功能厅、厨房、库房、露台


自建房外观效果图


一层平面图

正门入户先是一个大堂,北面与餐厅互通,南北通透。客厅的设计相对隐私,舒适且有安全感,双向采光,宽敞明亮。厨房与餐厅相邻,在厨房内设有后门可直通室外。东侧南向有一间带主卫的老人房,推荐不便的老人住在这里非常便捷。在楼梯的旁边有一个小库房,也有后门通往室外,运送储存东西非常方便。

二三层平面图

二层和三层的格局是一样的,格局设计较为紧凑,每层都有四间卧室。南北向各有两间,其中三间卧室都带内卫,东侧南向的主卧还带私属阳台,相当舒适。


四层平面图

四层上来有一个很大的多功能厅,这里可以根据自家的需求灵活运用,健身房、娱乐室或花房都很合适,出去就是大露台。东侧有一个书房,里面还带一个小卫生间,隐私性相当强,在这里办公,非常安静惬意。

图纸格式:电子版PDF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6张、结构图20张、给排水图8张、电气图18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6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