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米农村二层半带大露台自建别墅图,阳光厨房,6间卧室,占地120㎡

浏览次数:3,067

这几年我国经济形式转弱,在大城市的工作机会越来越少,收入也是按比例下降,很多进城打工的年轻人租房都费劲,买房那就更别想了。于是很多年轻人纷纷选择了返乡,随着振兴农村政策的展开,回农村反而就业机会更多,生活成本也低,花几十万就能盖一栋大别墅,这在城市里你想都不敢想。这里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占地120㎡的农村二层半带大露台自建别墅图,阳光厨房,6间卧室,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施工图。

详细参数:
东西开间:9.30米
南北进深:12.30米
建筑占地:121.21平方米
建筑面积:312.15平方米
建筑层数:二层半
檐口高度:10.40米
结构形式:框架结构
土建造价:30万左右
图纸格式:CAD格式
居住功能:2客厅、餐厅、厨房、6卧室、4卫生间、露台


正面效果图


背面效果图


一层平面图

正南门入户既客厅,西南双向有采光,客厅方方正正,宽敞明亮。客厅东侧是一个南向的阳光厨房,厨房在家庭里可以说是利用率最高的空间了,安排在南向非常合理。餐厅与厨房相邻。北向有一间老人房,门口既是公卫,非常方便。


二层平面图

二层楼梯上来先是一个小客厅,面积不大,但温馨舒适。二层共有三间卧室,其中南向西侧的卧室作为主卧,面积非常大,且带独立卫生间和私属露台,相当舒适。


三层平面图

三层室内室外各占一半,室内有两间卧室,配一个公卫。室外是大露台,作为家庭主要的户外休闲活动空间,同时晾晒衣物和被褥也很方便。

图纸格式:电子版CAD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5张、结构图18张、给排水图8张、电气图16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6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