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3米农村复式三层挑空客厅豪华别墅设计图,带开放车库,45万落地

浏览次数:1,294

最近几年经济形势不好,在城市生活压力是越来越大,生活成本高,房子不敢买。很多人选择了返乡生活,在农村老家有一块宅基地,几十万就能建一栋非常漂亮的别墅,这在城市是想都不敢想的。这里我们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占地面积160平方米的农村复式三层挑空客厅豪华别墅设计图,带开放车库,45万落地,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图纸,可直接用于施工。

详细参数:
东西开间:18.70米(含开放式车库)
南北进深:13.10米
建筑占地:163.14平方米
建筑面积:409.72平方米
建筑层数:三层
檐口高度:10.20米
结构形式:砖混结构
土建造价:45万左右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客厅、起居室、餐厅、厨房、5卧室、书房、4卫生间、车库、露台


外观效果图


一层平面图

正门入户先是一个玄关,起到了室内外过渡的作用,放鞋柜衣架存放临时使用的衣物鞋帽。再走进去是一个挑空设计的大客厅,搭配旋转楼梯显得非常豪华大气。客厅北侧是一个餐厅的空间,与厨房相邻,餐厅处设有后门,可通往室外平台。西侧有一间老人房,南向采光,带独立卫生间和一个小阳台,老人住在这里非常方便舒适。最西侧是一个开放式的车库,不停车的时候可以当做一个凉亭,夏天在这里用餐也是非常的惬意。


二层平面图

旋转楼梯上来是一个小厅,可以俯视一层的客厅。二层有两间卧室和一间书房,西侧是主卧,带主卫和私属大露台,相当的舒适惬意。次卧也带一个阳台,开放性非常好。


三层平面图

三层上来先是一个起居室,是自家人休闲活动的空间。本层也有两间卧室,每间卧室都可通往户外的大露台,露台面积很大,是家庭主要的户外休闲空间,同时也方便晾晒衣物被褥。每层的主要卧室都带有独立的卫生间,二三层没设公卫,次卧可以使用一层的公卫。

图纸格式:电子版CAD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6张、结构图21张、给排水图7张、电气图13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6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