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米农村三层带半地下车库楼房设计施工图纸,砖混结构,造价60万

浏览次数:960

我们在农村建房和城市的别墅是有很大区别的,农村住宅除了有其居住性,还有生产属性,因此在建房的时候要充分的考虑到这一点,因地制宜,盖一栋符合我们家庭习惯的房子。这里我们给大家推荐一款农村三层带半地下车库楼房设计施工图纸,设计有一个半地下层,整个用于车库和仓库使用,既实用,又起到了防潮的作用,楼上居住起来会非常的舒服。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施工图纸,可直接用来施工。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15.40米
建筑进深:12.10米
占地面积:160.68平方米
建筑面积:591.92平方米
檐口高度:10.20米
结构形式:砖混结构
主体造价:60万左右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3客厅、3厨房、3餐厅、8卧室、9卫生间、车库、储藏室、阳台、露台


正面效果图


背面效果图


半地下层平面图

本层是独立的,主要用于车库和仓库,有一个套房卧室作为备用。仓库面积很大,除了两个车库的空间还有很大的面积可以存放农具农用车等物品,也可以作为一个小型的加工场地。


一层平面图

正门入户区域设计有一个拐角式大阳台,休闲娱乐很方便,也具有入户仪式感。进门后是一个客厅,北半部分是餐厨区,里面有一间内卫的老人房。厨房外面还带一个土灶厨房,可直通户外,非常符合农村的生活习惯。


二层平面图

二层独门独户,每层都有一个小厨房,非常适合农村大家庭居住在一起,各自有自己独立的生活空间。共有三间卧室,有两间卧室都带独立卫生间,小卧室带大露台。


三层平面图

三层和二层的格局是一样的,独门独户,拥有独立厨房,兄弟两家人一家一层。

图纸格式:电子版CAD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4张、结构图7张、给排水图6张、电气图15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6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