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间7m进深14m长条形宅基地3层欧式小洋楼设计图,好看大气又舒适

浏览次数:1,859

在农村并不是所有房子都是方方正正的,很多宅基地由于地形限制甚至只有一长条,那么像这种特殊的宅基地如何设计才能好看又舒适呢?这里我们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开间7米,进深14米,长条形3层欧式小洋楼设计图,占地仅有90平米,最终效果非常的好,符合自家地形的朋友可以通过文末链接下载全套建筑结构水电图,可直接用于施工。

详细参数:
建筑开间:7.10米
建筑进深:14.00米
占地面积:90.88平方米
建筑面积:276.89平方米
檐口高度:10.76
建筑层数:地上3层
结构形式:框架结构
主体造价:30万元左右
图纸格式:PDF格式
居住功能:客厅、2起居室、餐厅、厨房、6卧室、5卫生间、杂物间、洗衣间、阳台


外观效果图

外观是欧式风格,别墅的外立面采用经典的二段式设计,以一层褐色文化石搭配二三层的奶白色外墙砖,外观造型简单大气,细节设计也是极为讲究。


一层平面图

一层正门入户先是一个小玄关,左侧进入客厅,客厅与餐厅空间互通,双向采光,非常敞亮。厨房与餐厅相邻,很是方便。有一间老人房,东侧开窗。小别墅的北面有一个后门,这个区域有杂物间、洗衣间、公卫等功能空间。


二层平面图

二层是家庭主要的起居空间,楼梯上来有一个起居室,相对于一层的客厅这里较为隐私,是自家人小聚休闲的地方。有三间卧室,两间朝南,一间朝北,其中主卧不仅内设独卫,还带一个私属小阳台,非常舒适。北向的次卧也带有独卫,最大限度的方便每一个家庭成员的日常起居。


三层平面图

三层有两间卧室,南向的主卧和二层的配置一样,北向有一间客房。三层的起居室面积较大,且带一个大露台,是家庭主要的室内外活动空间。

图纸格式:电子版CAD格式
图纸目录:建筑图16张、结构图17张、水施图9张、电施图15张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158
立即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